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沸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6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队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16日的小组赛中以6:0大胜塞黑队,阿根廷全国立即沸腾起来,“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的欢呼声响彻云霄。

  阿根廷几家全国性电视台当日提前几个小时就开始直播阿根廷足球队的准备活动。比赛期间,阿根廷队每进一个球,都会有不少人站在阳台或窗口高声欢呼。

  比赛结束的哨声一响,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立即陷入一片欢腾,汽车鸣笛声、锣鼓声、鞭炮声响成一片。无数人在街上载歌载舞,庆祝胜利。

  在市中心的共和国纪念碑周围,成千上万的球迷举着国旗,身穿国家队球衣,头戴蓝白小帽,高声歌唱。一位球迷激动地对电视台说:“我太激动了,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胜利了!阿根廷胜利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