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韩国队之战法国队将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6日电(记者严明)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首战与瑞士队0:0打平后,法国队遭到了法国媒体和球迷的质疑。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18日与韩国队的比赛关系到法国队能否小组出线,法国队届时将放手一搏。

  与瑞士、韩国和多哥队分在一组的法国队原本对小组出线信心十足,很多球员甚至扬言自己是奔着决赛而来。没想到首战就点了一个湿爆竹,0:0的平局让不少法国球迷开始
怀疑法国队是不是真的老了?不过,根据《队报》16日的报道,多梅内克认为法国队现在的队伍很坚实,还没有换将的必要。不过下一场比赛球员们应当“更放开一些,更大胆一些”。

  与瑞士队的比赛中,法国队队长齐达内曾与后卫加拉斯和图拉姆有过一场争论,起因是齐达内认为后卫太靠后,助攻不够。现在看来,多梅内克还是支持齐达内的意见,不过他强调说,队员之间有争论,说明他们之间关系不错,球队整体精神状态不错,这值得庆幸而不是担忧。

  说到韩国队,多梅内克认为韩国队球员水平不低,进攻和防守都不错,体力充沛而且跑动迅速,法国队将“背水一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