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绝对好波:“第一家庭”也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足球在美国有拥趸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尽管足球在美国并不是一项特别流行的运动,篮球、橄榄球、棒球、网球甚至高尔夫球的球迷都要比足球多,但是这并没有减弱美国的“第一家庭”观看德国世界杯的热情。

  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称:“布什总统是一名运动迷。尽管足球在其他国家更受欢迎,但是在美国,这项运动拥有一个很重要的球迷(指总统布什)。”他还称,在美国队与捷克队的比赛之前,布什甚至打电话给美国队祝他们好运。

  尽管第一场比赛美国队以0:3负于捷克队,但是斯诺仍对国家队前景表示乐观,他不同意国家队“走霉运”的说法。他说:“要在最后才能见分晓。”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