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球中公赛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200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上午在江苏昆山揭幕,已经连续缺席两站比赛的中国队,此站主场以全部主力出战。

  因为乒超联赛等原因中国队放弃了此前在韩国和中国台北的比赛,因此本次比赛将是不来梅世锦赛后中国队的首次亮相。本次比赛一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出战,分设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男子方面中国队派出王励勤、马琳、陈玘、郝帅、马龙和王皓
参赛。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中,仅有德国名将波尔和罗马尼亚的克里桑缺阵,包括韩国选手在内的其他强敌均报名参赛。女子方面,中国队则由张怡宁和王楠领衔,辅以郭跃、李晓霞、郭焱和范瑛四员小将出阵,此前连夺韩国、台北两站女单冠军的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是本次比赛中国队的最大对手。

  首日进行了四个项目的预赛,由于中国选手普遍排位较前,将自动进入今天的正赛。比赛将于18日决出所有四个项目的冠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