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判官揭秘:南美律师严密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荷兰VS科特迪瓦

  主裁判:奥斯卡·鲁伊兹(哥伦比亚)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死亡之组”的另一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南美洲的奥斯卡·鲁伊兹,这是他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执法的第一场比赛。

  出生于1969年的鲁伊兹,在本届世界杯裁判队伍中年龄排名倒数第四,职业是一名律师。虽然年纪较轻,但鲁伊兹的执法经验十分丰富。1995年鲁伊兹获得执法国际足球比赛的资格,当年7月份,他就执法了第一场国际比赛巴拉圭对委内瑞拉。鲁伊兹的整体执法风格是在场上观察细致,善于保护球员,对恶意犯规判罚非常严厉。在2004年一场南美洲的解放者杯上,智利的科洛科洛队以1比0战胜巴西的弗拉门戈,但鲁伊兹的严厉判罚引起主队球迷不满,在20个防暴警察的护送下,他才安全走出体育场。

  鲁伊兹平时喜欢音乐、阅读和观看体育比赛,并善于向同行学习。除了西班牙语外,鲁伊兹还会英语和葡萄牙语。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