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今日风云:6月16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根廷Vs塞黑

  阿根廷中场马克西:“塞黑踢得和科特迪瓦截然不同,他们是一支防守组织良好的球队,不过,如果你能先破门,他们的阵型就会被打乱,并且开始大举压上。”

  塞黑中场纳吉:“我们越走越艰难了,国家没有了,队友一个个离去,现在只有球
迷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精神动力,对阿根廷的比赛,我们会为了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而战!”

  荷兰Vs科特迪瓦

  荷兰主帅范·巴斯滕:“我已经非常熟悉这支球队,尽管世界杯之前,一切对我们来说都还很陌生。那时候我仅仅知道德罗巴和科内,科内是荷兰联赛中很杰出的年轻人,上一场比赛中他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在这之前,我认真观看了科特迪瓦与阿根廷的比赛,他们会发现我对他们熟悉的程度,一点都不比他们自己差。”

  墨西哥Vs安哥拉

  墨西哥后卫马奎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尽量少犯错误。碰到问题的时候,球队也不应该过于慌乱。”

  安哥拉主帅贡萨尔维斯:“在每一场热身赛后我们都有所进步,在对葡萄牙后,我们的进步更大。我认为

墨西哥确实很强,但是我们会尽力把握好和这支劲旅对抗的机会。”(实习生朱宏一)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