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羊晚预测:阿根廷炮轰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根廷VS塞黑

  6月16日21时

  首轮亮相之后,表现出色的阿根廷队被视为最有冠军相的球队之一。尽管他们仅以2比1小胜科特迪瓦,但在比赛中显示出的实力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阿根廷人也显示出充足的信心,主帅佩克尔曼再次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和阵型,完全不怕对手研究他们的排阵。与上轮稍有不同的是,坎比亚索这次失去了首发位置,上轮替补出场的冈萨雷斯将代替他,以求让右路的火力更充足。而受人关注的18岁新星梅西仍未能出战,他在训练中左脚受伤后仍在休养之中,只能进行一下无球练习。在备战方面,阿根廷人显得颇为轻松。上轮结束后他们又开派对又放假,让球员们好好放松了一下。

  佩克尔曼表示,对阵容作出的微调是要进一步增强球队的中场控制能力。他还指出,塞黑队中几位高大的攻击球员凯日曼、米洛舍维奇和日基奇将会形成较大威胁。阿根廷虽然已经有3分在手,出线希望大增,但为了避免在最后一轮硬拼同组强敌荷兰,此战定不会放松。

  首轮0比1负于荷兰队后,塞黑队对阿根廷队将是背水一战。但是该队的主力中后卫维迪奇却在训练中膝盖韧带受伤,只能惜别

世界杯。维迪奇受伤的坏消息打乱了塞黑队的部属,他在首轮中就因停赛未能上阵,主帅皮特科维奇本来希望他能在次轮复出加强防守,顶住阿根廷的猛攻,现在已是不可能了。估计加夫兰西奇将会填补维迪奇空出的位置,而首轮在右后防表现平平的尼·乔尔捷维奇可能会被杜迪奇代替。

  与阿根廷轻松备战相比,塞黑队的备战更有厉兵秣马的味道。他们不但苦练定位球破门的战术,上轮表现失色的几位前锋还被拉出来进行专项特训,看来塞黑队势要与对方硬拼到底。由于在控球和组织方面他们未必能与阿根廷队相抗衡,定位球将是他们一定要争取和把握的得分机会。而且塞黑上轮失利之后,连球员都批评主帅皮特科维奇的战术过于保守,此战他们可能会采取更积极的姿态。

  阿根廷目前坚持以里克尔梅为核心的战术,整体表现非常稳健,他们在这三个多月里已经连续4战保持两个入球,进球能力不用怀疑。塞黑主攻之下后防难免会有漏洞,阿根廷应能借此得分取胜。

  本报记者祁冬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