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前国脚猛批埃里克森 称英格兰队仅靠运气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图为鲁尼(中)突破对方防。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伦敦六月十五日电(姚丽君 李鹏)英格兰队十五日成功战胜对手,赢得小组出
线权。几位前英格兰国脚评论说,比赛赢得很“悬”。

  刚刚从纽卡斯尔联队退役的前锋阿兰•希勒指出,最后七分钟的两个进球几乎就是靠运气。希勒认为英格兰目前的状态必须提高,他说:“从技术的角度分析,英格兰队是最全面和最过硬的。但是问题是我们的队伍始终不能将技术发挥出来,并进入一种竞争的状态。”

  希勒非常吃惊埃里克森让欧文再次提前下场:“我无法理解在一个寻找进球机会,或者说在寻找赢得比赛的机会的时候让欧文离开。如果说一定要鲁尼上场,欧文和鲁尼的搭配可能效果更好。”

  前阿森纳队长伊恩•赖特认为,目前英格兰队的比赛状态不佳和埃里克森对队员的选择很有关系。他认为应该根据球员的体能状态而并非名气来挑选球员,这次

世界杯中很多带伤球员上场是球队精神面貌不好的主要原因。

  曾效力

利物浦的马克•劳伦森则表示,对于小将沃尔科特的情况现在不太了解了,看样子埃里克森可能不打算用他了,因为鲁尼的状况更适合。他说,虽然现在对埃里克森的批评很多,虽然今天场上的情况不尽人意,但是英格兰还是得到了三分,还是赢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