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结束 韩国德国给人印象最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世界杯组委会今天表示,自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韩国队和德国队是给人印象最深的队伍。

  到目前为止,参赛的32强已经全部亮相。世界杯组委会的官方网站报道说,从统计数据来说,韩国队和德国队给人留下的印象最深——韩国队在对多哥队的比赛中,控球率达到64%,传球成功率达到84%;德国队在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揭幕战中,控球率达到63%,传球成
功率达到83%。

  此外,韩国队在该场比赛中共进行了441次短传配合,其中426次成功,成功率高达97%,给韩国队打出了很高的分数,巴西队则以85%排在传球成功率的第一位。

  韩联社分析认为,世界杯组委会是根据传球成功率和控球率把韩国队和德国队列为给人印象最深队伍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