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情诚可贵 球赛价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27 新民晚报

  英国天空电视台的一项调查显示:1.15万英格兰球迷表示,如果世界杯期间自己的伴侣阻止自己看球,他们将“毅然”选择离开伴侣。看来,爱情诚可贵,但在很多球迷的心中,还是世界杯球赛价更高。

  调查并未显示详细的百分比,但是足以证明世界杯的狂热正在英格兰蔓延。这种狂热还体现在,英格兰媒体和球迷正在讨论,如果英格兰队在7月9日夺取了世界杯冠军,是否
要将这一天定为公共假日来纪念。

  此外,很多英格兰球迷认为,英格兰队最好是与东道主德国队一起进入世界杯决赛。

  有1000多名被调查者说,如果英格兰队打进最后决赛,他们将愿意买1000英镑的门票到德国观看。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