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再当“救世主” 厄队渐露“黑马”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27 新民晚报

  ▲上海淡水路××号申巍

  伟大的贝克汉姆今天又一次拯救了英格兰。

  ▲上海宝山区果园杨国生

  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换人换对了,比赛长时间僵局还未打破,换上鲁尼后改变了场上的格局,他吸引了对方的注意,许多人都开始盯防他,对方的后防线松动了,给自己的队友创造了条件,让英格兰队连进2球。英格兰主教练用兵用对了。

  ▲上海周家嘴路4214弄××号××室奚志林

  厄瓜多尔靠主动的拼抢、精湛的射门、严密的防守,演绎了一场无可挑剔的胜利之战。而对手哥斯达黎加实在太软弱,进攻没力度,整体太松散、缺少像样的主攻手,简直与对方相差了一个档次,一失再失,多次错过良机,用“兵败如山倒”来概括是很准确的。

  ▲上海顺义路100弄××号××室邓安华

  厄瓜多尔队身体灵活、体力充沛、技术娴熟、传接准确、奔跑积极、走位飘忽、配合熟练、射门果断。他们今天的表现,不但有力驳斥了依靠高原优势出线的谬论,也使A组的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他们和德国队战胜了两支相同的球队,净胜球还多了两个。厄瓜多尔队很有可能成为本次杯赛的一匹黑马,而且这匹黑马能走多远很难预料。

  ▲上海曹杨五村××号××室路占柱

  厄瓜多尔砍瓜切菜,进攻简略,把球玩得团团转。哥斯达黎加力不从心,连吞三蛋,只有打道回家。

  ▲上海陆家浜路××号××室顾阿三

  朋友们在一起看球,大家都是骂骂咧咧的。凡是相聚看球,大家总是指东骂西。我劝大家别骂了,其实我看咱国人都是球盲,要不然怎么

国足这么烂呢?

  ▲上海虹桥路××号谢左丞

  英格兰踢得真烂,而且第一个头球克劳齐犯规了,他拉扯了对方后卫的头发,致使后卫没能起跳防守,不信你们去看慢镜头吧。英格兰这个状态,我敢肯定走不远。

  ▲上海铜川路水产批发市场沈家耀

  英格兰中场缺个核心,它所谓强悍的中场其实是一个畸形中场,拼抢阻截攻击确实很强,但唯独没有组织,也就老是大脚将球吊到两边,再由两边突击下底传中。都是这样,真的很丑陋,从开始吊到结束,无时无刻不下底传中,把英式打法发挥得“淋漓尽致”。

  ▲上海光新路××号陈宏

  为什么啊,为什么要把欧文换下来?真郁闷。让欧文踢上90分钟吧,中场给他球吧,这样的话首开纪录的绝对是他。没觉得鲁尼上场有什么用,不知为什么这段时间老炒作鲁尼受伤,为什么不把焦点放到没受伤的球员身上,大家似乎都忘了欧文,他也是刚刚伤愈,今天表现得还不错,可为什么不给他机会呢?26岁的黄金时期被浪费了,好郁闷,怀念古典的足球,拒绝工业的足球。

  ▲上海宝山石洞口路××号方之梁

  英格兰前两场表现很糟糕,更糟糕的是这可能就是英格兰的实力。英格兰有保留吗?到淘汰赛能够焕然一新吗?难说!同样表现不理想,但巴西荷兰都是有保留的,意大利阿根廷捷克西班牙表现已经足够好,德国是东道主,法国已经不考虑了。一个小小的特力尼达都能逼得英格兰队把鲁尼冒着被废的危险换上来,碰上更强的怎么办?鲁尼真能成为救世主?就算他不会再次受伤,长期缺阵,他的状态在哪里?可没有他,锋线还有谁?

  ▲上海西康路××号刘都都

  德国如果小组第二,不仅有与英格兰死磕的危险,更要命的是和巴西同在一个半区。最坏的情况是巴西、英格兰、阿根廷、意大利、西班牙加上德国,全部挤到了下半区,这个后果很严重。

  ▲上海平凉路2767弄××号贾素平

  特巴两队晚节不保,固然可悲;英瑞两强后来居上,更应称颂。厄瓜多尔队的成功也给中国队一个启迪:上青藏高原多磨炼翅膀,才有可能翱翔

世界杯赛场,以为然否?

  ▲上海双辽新村××号××室刘先生

  英巴一战最后10分钟是英式足球展示的10分钟,作为其杰出的代表人物,贝克汉姆、克劳奇、杰拉德联手烹饪了一盘纯正香浓的经典足球大餐,看得太过瘾了。

  ▲上海黄浦区如意街××号赵勤勇

  什么是黑马?黑马的定义就是给强队制造麻烦,厄瓜多尔就是这样的球队。现在该轮到克林斯曼和埃里克森在进入十六强之前,思考两队是否会提前碰撞的问题了,1966年的世界杯冠亚军在40年后进入16强时就必须决出一个胜负。这就是厄瓜多尔这匹大黑马的杰作。

  (962288呼叫中心中文服务部根据读者来电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