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死亡之组拨转“死亡轮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27 新民晚报

  

死亡之组拨转“死亡轮盘”
死亡之组拨转“死亡轮盘”
死亡之组拨转“死亡轮盘”

  很有可能,今天晚上“风车军团”和“大象军团”过招后,死亡之组中的“死亡轮盘”开始转动。

  面对科特迪瓦队,荷兰人不敢大意,力求赢下比赛,提前进入16强。而科特迪瓦队
首场失利后,23名球员的母亲将来到次战比赛现场,在这种刺激下,“非洲大象”显然希望赢得自己在

世界杯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荷兰消除内讧

  首场比赛后,荷兰队内部出现了一些不团结的迹象。

  助攻的范佩西,质疑进球的罗本太“独”,影响了全队的战斗力;而状态平平的范·尼斯特鲁伊,也惹得队友颇有微词。不过,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在此时出来说话,稳定全队军心。

  “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范佩西和罗本之间,现在没有问题了。”范·巴斯滕说,“范·尼斯特鲁伊不会失去主力位置,但可能他还要加把劲。从这个小组的局势来看,我们要在与阿根廷队比赛之前,争取把问题解决。”

  在范·巴斯滕看来,科特迪瓦队已不再神秘。“备战世界杯时,他们让人熟悉的球员还不多。但如今,在他们和阿根廷队比赛后,这支球队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

  在首场比赛中,荷兰队除了罗本之外,其他球员多少有些低迷。范·巴斯滕将此归咎于炎热的天气和体能不足。“最近几天的训练,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就看球员的发挥了!”

  而罗本则表示,自己不会过多在意范佩西的言论。“第二场比赛马上开始了,我只会听教练的安排。”

  妈妈军团助阵

  假如首场与阿根廷队的比赛能够再延长10分钟的话,那么,越战越勇的科特迪瓦队,或许就能扳平比分。“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像一把尖刀插在我们的喉咙。我们踢得太安静了,可能是第一场世界杯赛,大家的经验都不足。”科特迪瓦主帅米歇尔赛后说。

  不过,第二场对荷兰队的比赛,可能就有些不一样了。为了增强球队的战斗力,科特迪瓦足协特地邀请了23名球员的母亲,来到

斯图加特,为球员加油。“我们不会害怕失败。”米歇尔说,“但我要说的是,科特迪瓦队的目标,就是击败荷兰队,拿到3分。”

  据了解,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科特迪瓦队尝试了多种阵型,并制定了在不同情况下的应对措施。“我们不会再显得经验不足了。”科特迪瓦主将德罗巴说,“第一场比赛失败,这样的教训是惨痛的。对荷兰队,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纽伦堡今日电)

  罗本再“独”一把,将荷兰送入十六强图IC

  世界杯新军科特迪瓦希望潇洒走一回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