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队球迷跳舞庆祝:无论如何,我仍然爱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0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6月15日电(记者张笑然)尽管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被英格兰队以2:0击败,但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球迷对国家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很多球迷在比赛结束后自发走到首都西班牙港街上唱歌跳舞,仿佛在庆祝重大节日。

   根特是一名网络工程师。他说:“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国家在哪儿。我们能到德国走一趟就很知足了。”

  一位正在跳舞的姑娘说:“无论如何,我仍然爱他们。”

  利斯特拉选择在酒吧看球。她说:“我觉得他们踢得非常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下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特队将于6月20日对阵巴拉圭队,如果战胜对手,还有小组出线的机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