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赌海无边 回头是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世界杯的战火从德国烧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也随着比赛的升温而高涨,观看自己喜爱的球星,欣赏世界强队的表现成为球迷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内容。

  然而,足球就像一个大染缸,什么东西都可以往里装。世界杯已经不仅仅是足球的舞台,地下赌球之风也随着比赛的进行愈演愈烈。

  好赌之人拿什么都可以开赌,世界杯足球赛正好给这些人提供了机会。每场比赛还没有开始,各种赌盘在私底下流传。押多少赢多少,各种计算方式比足球预言家还要专业,少数球迷为了寻求刺激也加入了赌球的行列,少则数百元,多则数万元,赢了赌资的干劲不减,输了赌资的欲罢不能,世界杯彻底失去了原有的乐趣。

  如果你问一位真球迷,足球比赛的乐趣是什么?答案一定是比赛的过程。然而,对于赌球的人来说,过程已经不重要,结果才是他们惟一关心的内容。

  赌球,没有永远的赢家,只有永远的庄家。即使你能判断比赛的胜负,但由于庄家的限制,也会让你失去应有的机会。

  便宜了庄家,苦了自己,又不能好好地欣赏比赛,还不如与

赌球彻底说再见!

  京文(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