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便不怎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球

  OL雯子在春田花花同学会的致辞

  

大便不怎样

  文/高渔 漫画/刘军

  同学们让我谈成功经验,其实我没做什么啊,只不过最近的两个策划案比较出彩,使公司赢利翻了两番而已。

  喂,你,达黎加同学,知道为什么砸你的头吗?作为职场新鲜人,必须牢记:别人谦虚,你要更谦虚。你这种懒洋洋的样子,在公司里怎么混呢?

  我的家乡在贫困的高原,很小的时候,我的梦想是到马尔代夫旅游,可是我今天竟然来到了这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当上了Office lady,这说明我们不会生来就是呆瓜、麻瓜,只要你有梦想,就能成为厄瓜!

  小时候妈妈说,想吃麻油鸡,要靠双手去努力。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得到的一切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我不羡慕运气好的人,比如有个同学,靠着德国客户昏头算错账,闭着眼睛就赚到了半年的业绩。

  喂,你,达黎加,知道为什么又砸你的头吗?因为说的就是你!给你清凉油,醒一醒吧,老做白日梦是不行的。

  曾经有一个老中医,老问我“大便怎样”。以前我不懂,现在终于明白了:职场上有很多讨厌的人想缠住你,这时候你要把他们看成一坨屎,要学会躲,学会周旋,这样再臭再硬的大便也碰不到你了。

  喂,你,达黎加,知道为什么又挨砸吗?因为你欠扁,因为砸你的头让我很爽!同学们,猜猜我手里这是什么?这是我注册专利的厄瓜头罩,作为职场新鲜人,当你很爽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戴上它,让别人看不出来。头罩49元一个,要买的同学请先登记一下。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高唱:春田花花幼稚园,我们是快乐的好儿童。我们是足球的主人翁,我们是

世界杯的栋梁。柏林你好吗?大力神你好吗?我们天天问候你……

  雯子的博客

  blog.sina.com.cn/m/wzwz(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