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花絮 47秒钟内小牛队连续五投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6月16日报道,小牛队5投5失,总决赛第四场输球在情理之中。

  在NBA总决赛中,一般没有连续投篮不中的记录。如果有这样的记录的话,小牛队在总决赛第四场中的投篮可能创造记录。

  在第四场决赛中的47秒钟之内,小牛队连续投篮5次,没有一次命中。

  ――在第一节比赛还有3分42秒就要结束时,斯塔克豪斯跳投未中。

  ――随后,格里芬抢到篮板球。特里带球上篮没有进。

  ――然后,斯塔克豪斯抓下篮板球。斯塔克豪斯再次投失。

  ――紧跟着,格里芬再次抢到了篮板球。特里投篮不中,但是格里芬在31秒钟内第三次抢到了篮板球。

  ――特里投篮再次不中,热队的穆宁最终获得了篮板球。(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