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队队长约克的家乡:无论输赢都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4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6月15日电(记者尹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球队队长约克的母亲格雷丝·约克15日说,不是说球队输了球,狂欢和聚会就应该停止,不管输赢,特队都应该庆祝。

  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快报》报道,格雷丝·约克是在自家的卧室里观看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对英格兰队的比赛的。她承认对特队没有进球感到有些失望,她说希望他们能
在下场对阵巴拉圭队的比赛中争取进球。

  格雷丝·约克认为特队错失了不少进球的机会,但她仍然为这支球队感到非常骄傲,尤其是比赛上半场的表现令对手一无所获。

  约克的父亲富尔顿·约克则说,同英格兰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他来说并不意外,但是他认为特队的表现确实不错。

  约克父母的家中庭院里聚集了很多村民,甚至还有来自英国的旅行者。虽然输了球,但是在场的人都很兴奋。一位来访的英国旅行者说:“特队应该对这个比赛结果感到骄傲。”他预言特队能在下场比赛中战胜巴拉圭队。

  街道上,司机们按响喇叭,开着车上的大灯,摇动着旗子,庆祝一直持续到夜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