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队球迷:走,到电影院看球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3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6月15日电(记者张笑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首都西班牙港的一个电影城,通过大屏幕直播了特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

  电影城的执行总监说,门票在前一天上午8:30就被抢购一空,相信有超过2500名球迷来这里观看了比赛。

  一位女球迷说:“上一场对瑞典队的比赛我也来了,但是今天来的人比上次多很多。我喜欢这里的大屏幕,它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好像我们就在德国一样。我还喜欢这里的气氛。”

  一名带小孩的女球迷说:“这里不出售含酒精的饮料,所以很安全。”

  这位执行总监还透露,他们将继续转播特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比赛之后他们还将准备一场狂欢活动,庆祝特队在德国的出色表现。(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