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帅鲁伊斯咆哮失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49 扬子晚报

  本报柏林专电换下圣克鲁兹,巴拉圭队主教练鲁伊斯已经难以掩饰自己的愤怒。当圣克鲁兹下场的时候,老头连理都没理这个一次进攻机会也没有把握住的家伙。

  巴拉圭队在这场比赛当中的攻势并不很弱,与瑞典队基本处于对攻状态,但瑞典队要稍微占据优势。但是,如果不是本场比赛的裁判错误地判罚瑞典进攻球员越位,那么结果可能还会不一样。这种形势让巴拉圭的主教练鲁伊斯气急败坏。

  在下半时一次瑞典的反越位战术几乎成功的时候,老头咆哮着奔向了场地,向自己的队员大声吼叫,那种架势几乎要自己上去踢了。国际足联的官员赶紧上前将老头拉了回来。而巴拉圭的一次攻势被瑞典队瓦解了,原因是球员们在禁区前沿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老头再次从座位上蹿了起来,拍着手吼叫了几声,然后无奈地回身猛拍着替补席的塑料顶棚,吓得助理教练赶紧上前劝说。

  下半时比赛,巴拉圭队相对被动,鲁伊斯连续换人,而他也有些沉不住气了。在8号球员上场的过程中有些迟缓,老头赶紧上前拍着手催促。虽然连续进行了人员调整,但无奈球队仍然进攻乏力,鲁伊斯一度失望地跌坐在座椅上,助理教练则走在场地边上代替他继续吼叫。

  不过,在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的时候,老头已经坐不住了,助理教练在前面吼还不够,他也站了起来。在第87分钟时,瑞典队一次禁区外的远射将老头吓出一身冷汗,双手捂着头惊恐地看着射门完成。幸运没有持续多久,第88分钟瑞典队终于破门了。鲁伊斯和助理教练无奈地坐回座位,老头双手抱肩再也不出声。特派记者许凯刁勇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