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江湖"埃里克森笑得很甜:"别再为鲁尼烦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45 扬子晚报

  本报德国电黑西装、白衬衣、黑领带,还有油光发亮的、秃了一半的头发。出现在今晨英格兰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比赛中的埃里克森非常严肃。无论场上形势多么恶劣,他都没有一点激动。他只是在那里坐着,双眼死死盯着他的队员,郁闷的目光似乎要把那层镜片射穿。

  即使你对他的执教思路和战术风格非常不满,即使你认为他的指挥让英格兰队非常
沉闷。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埃里克森是个风度翩翩的绅士。“很好”、“不错”、“会越来越好”是埃里克森用得最多的词汇。而且,面对记者,他永远展示的是最最甜美的笑容,这是个典型的“老江湖”。

  “对方防守了80分钟,那是多么顽强的防守,最后能打开个缺口,我实在只能用‘高兴’来形容。”

  “我们憋了很久很久,是时候该爆发了。”

  “请相信我们,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这就是埃里克森,典型的“只说好话”型,你几乎无法从他嘴里撬到“猛料”。

  “先生们女士们,不可能每个人都满意每件事,但是事实就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我觉得这就足够了。”埃里克森把头猛地向左边一扭,一副不屑的样子。这到底是个自信,还是自负的家伙?

  只有在回答鲁尼的问题时,他才会严肃起来,因为那还涉及另一个“老江湖”弗格森:“请相信我们的队医。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谨的过程,我们有足够的数据和科学支撑,保证鲁尼现在上场比赛不能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任何影响。这就足够了。而且,现在我们出线了,这是最好的结果,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让鲁尼来适应,我相信他会在淘汰赛阶段大展拳脚。”说到最后,他自己笑了。(刁勇许凯)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