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头昏眼花!罗纳尔多又犯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19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当地时间14日晚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巴西队前锋罗纳尔多由于感到头昏眼花而被送往附近的诊所看病,但是医生并没有发现他的身体有任何异常状况。

  据外电报

  道,这位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上攻入两球的世界级前锋在大约凌晨一点的时候被送
回巴西队的驻地,并计划在15日晚些时候恢复训练。“外星人”罗纳尔多是个“多伤多病身”,最近又因为体重超标遭到猛烈指责。因此,他稍微有点头疼脑热都让人神经紧张。

  德国世界杯是29岁的罗纳尔多参加的第四次世界杯。在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小组赛中,他因为表现平平而在球迷的嘘声中被换下场。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