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线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19 城市快报

  在厄瓜多尔以3∶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之后,A组的形势已经相当明朗,两连胜的德国队和厄瓜多尔队提前一轮取得了小组出线资格,哥斯达黎加队和波兰队只能提前打道回府。最后一轮比赛,德国队和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将决定本小组的排名。

  德国队在昨天凌晨以1∶0战胜了波兰队,率先取得了小组的出线资格,也成为首支进入16强的球队。昨天,厄瓜多尔队也在汉堡以3∶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这样他们和德国队
同积6分,两支球队已经将哥斯达黎加队和波兰队淘汰出局。从目前的净胜球情况看,厄瓜多尔队5个净胜球压倒了德国队的3个净胜球,这样,这支南美黑马暂时排在小组第一。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和厄瓜多尔队将直接交手,两队的比赛结果将决定谁能成为小组第一,厄瓜多尔队战平对手就可以稳获小组首位。按照赛程,在淘汰赛首轮比赛中A组第二将和B组第一交手,如果德国队不能拿到小组第一,他们将有可能与英格兰队交手,小组赛最后一轮对于东道主仍然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