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丹成为山猫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飞人”乔丹又回到NBA了,但这一次他并不是以球员身份重返篮坛。北京时间6月16日,据夏洛特消息,乔丹已经正式成为了黄蜂队的股东之一,这也使他又一次获得掌管球队的机会。乔丹这次与山猫队达成协议不仅获得了球队最大股东约翰逊手中的一部分球队股份,同时也成为了继约翰逊之后最具实力的个人股东并负责参与管理球队内部的运行工作。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曾率领公牛队6次夺取NBA总冠军并且10次夺取得分王称号、5次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当年作为球员,乔丹曾退役过两次并在华盛顿奇才队彻底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他曾是奇才队管理层中的一员,但或许是由于欠缺管理球队方面的经验,乔丹在奇才队中的贡献并不显著,而如今再次入主管理层,对于他来说无疑是又一次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小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