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锡体彩500万元得主——为公益事业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53 中国体育报

  5月24日,无锡市位于盛岸新村的体彩02029销售站点,喜中一注传统型七位数特等奖,奖金500万元,正当人们奔走相告,猜测谁是500万元的幸运人时,这位巨额大奖得主于5月26日来到无锡市体彩中心领奖。这位神秘的大奖得主真是个幸运人,在无锡也可以说是个成功人士,自己有一个企业,生意蒸蒸日上,近段他正在为继续发展事业的资金犯愁时,幸运之神向他招手,送上了巨额事业发展资金,为他解决了资金问题。他表示,这笔巨款为完成他人生路上奋斗的目标缩短了10年时间。

  当他从媒体上知道无锡体彩中心将在6月3日举办公益活动,这位大奖得主当时就表示,要为公益事业做贡献。他从大奖中拿出了4万元人民币,交给无锡市体彩中心的工作人员,让体彩中心将这笔钱用于“献爱心”活动,捐助给贫困失学儿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他的这一举措,让当时在场的所有体彩中心工作人员感动万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