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厄瓜多尔首进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38 潇湘晨报

  昨晚与德国同组的南美劲旅厄瓜多尔3∶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和德国提前携手晋级十六强。赛后,各国媒体给予了评述。

  法新社

  厄瓜多尔以3∶0战胜哥斯达黎加后历史上首次进入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这场比赛
结果意味着厄瓜多尔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逼平德国,就将会在复赛阶段避开埃里克森带领的英格兰。

  南美球队厄瓜多尔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在上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厄瓜多尔第一轮就被淘汰。但是现在他们不但出线,而且有一个很好的优势。德国队现在只有三个净胜球,厄瓜多尔已经有了5个。

  美联社

  厄瓜多尔达到了自己的新高,厄瓜多尔和德国目前都是两胜零负,他们在A组中并列第一位,他们在复赛阶段的对手将会是B组的前两名。哥斯达黎加和波兰也成为32强中首先出局的两支球队。卡维德斯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后拿出了个黄色的面具戴到头上,这看起来像个蝙蝠。此前,厄瓜多尔一直被认为,只会利用主场基多的海拔高度赢得胜利。在

世界杯前他们10场比赛只赢得了一场胜利,但是在世界杯上却赢得了两连胜。

  《卫报》

  连续两届闯入世界杯的厄瓜多尔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已经将他们在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不失球的记录延续到了将近300分钟!德尔加多的进球帮助厄瓜多尔锁定胜局成功晋级,也将对手送到了回家的道路上。厄瓜多尔前两场球的表现让该小组头名的争夺产生了悬念,如果他们能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同东道主德国的比赛中打平的话,他们就能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

  天空体育

  出色的厄瓜多尔!厄瓜多尔队在这场比赛里赢得信心,对这个国家的足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在比赛中厄瓜多尔的射手不断地给对手造成麻烦,他们始终保持着对比赛的控制,保持着对对手强大的压力,即使是对巴伦西亚这样的小将来说,这样的比赛也使他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哥斯达黎加被淘汰后不能抱怨别人,因为他们在比赛中确实是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东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