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明翰网球精英赛——李娜晋级挑战沙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伯明翰网球精英赛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李娜以7比6和6比3击败希腊选手达尼利都,闯入女单第三轮。

  此前李娜与达尼利都曾两次交手,李娜两战两负。第一盘达尼利都凶狠的回球给李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双方在经过一番艰苦的拉锯战之后将比赛带入抢7局。抢7局的比赛依然难分难解,李娜最终以9比7艰难胜出。首盘达尼利都的发球非常凶悍,李娜只抢到一个破
发点并且把握住了惟一的破发机会,达尼利都则浪费了7个破发点中的6个。尽管李娜在总得分上以47比48落后于对手,但是出色的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成了李娜首盘胜出的关键。第二盘李娜越打越顺,很快以6比3再下一城。

  在晋级第三轮之后,李娜将遭遇头号种子沙拉波娃,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比4和6比2轻取美国选手罗勒。另外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和美国选手涂美伦搭档以6比2和6比4淘汰突尼斯选手斯法和德国选手沃耶尔的组合,杀入女双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