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揭幕——中国队员今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昆山6月15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大众杯”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在江苏昆山市体育馆揭幕,15日进行了预选赛,中国队无人参赛。本次公开赛上,中国队在不来梅世乒赛阵容的基础上,增加了郝帅和削球手范瑛。中国队将在16日的正选赛开始亮相。

  根据报名人数,预选赛单打以分组循环的方式采用7局4胜制,双打则采用淘汰赛5局3胜制,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预选赛仍在酣战中。比赛现场还见到了德国2号单打主力许斯。

  训练馆里,中国女队吸引了众多目光。张怡宁和范瑛、郭跃和郭焱、王楠和李晓霞分组练球,队员表情轻松。与中国女队紧挨着的是丹麦队的梅兹,他和队友在中国女队到来之前已练习了一阵子,从他湿透了的训练服就能看出。自中国队挥拍练习后,梅兹的主教练和在旁观望的丹麦队员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三对中国女选手身上。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名选手参赛。16日下午一点,64名男单选手将走上赛台。王励勤、郝帅、陈玘同在上半区,与梅兹、李廷佑、柳承敏、许斯同属一个战区;马琳、马龙、王皓三人镇守下半区,同一区的还有松下浩二、陈卫星、格雷尔、斯特格、朱世赫等。16对男双比赛将在男单结束后进行,

中国队的三对双打在配对上有些许变化:郝帅和马琳搭档,马龙和王皓凑对,只有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和王励勤继续合作。

  由张怡宁、王楠领衔的中国女队在16日下午4点率先登上双打赛台,王楠和张怡宁继续合作,郭跃和李晓霞搭配,范瑛和郭焱联袂出战。晚上7点,32名女选手将进入女单正选赛,张怡宁、李晓霞、王楠同属上半区,郭焱、郭跃和范瑛同属下半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