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瞄准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小组首战战胜了伊朗队后,墨西哥队希望在明晨战胜安哥拉队,确保小组出线。在3∶1赢得首战后,这支在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列第四位的球队暂列小组第一。

  但他们明晨的对手,有着“黑羚羊”之称的安哥拉队也许没有那么容易对付。在以0∶1负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他们赢得了喝彩。

  在与安哥拉队的比赛中,墨西哥队在英超博尔顿踢球的前锋博尔格蒂将无法出场。在与伊朗比赛的下半场,他受伤下场,可能将错过小组赛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墨西哥队没有其他的进攻选择。他们还有在上场比赛中独进两球的前锋布拉沃,以及发挥出色、一传一射的齐尼亚。与此同时,墨西哥队主教练拉沃尔佩的临场策略也将在关键时刻起作用。在第一场比赛中,他在中场时的两个换人改变了比赛。(王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