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经:墨西哥让一值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墨西哥VS安哥拉

  

  6月17日星期六03∶00

  CCTV-5直播

  

  球场:汉诺威世界杯球场

  

  本报推介:墨西哥

  主持人:叶慧

  墨西哥首战以3:1击败伊朗,虽然场面上一度失去主动,但最终还是顺利拿下。此战对手安哥拉一球小负葡萄牙,从表现来看,该队基本稳坐小组最弱球队的位置了。本场澳门开出的受注指数为墨西哥让1高水,墨西哥在让1的情况下还是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欧洲指数同样对墨西哥获胜十分看好,不少公司均降低了墨西哥取胜的指数。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墨西哥比安哥拉要强不少,这场比赛只要拿下就能够拿到16强的门票。让1之下,实力占优的墨西哥当然更值得信赖。

  状态提点:

  此战,

墨西哥前锋博尔格蒂将无法出场,弗朗哥和上仗梅开二度的布拉沃将在锋线上搭档。安哥拉主帅冈卡尔维斯将爆冷的希望寄托在门将里卡多和前锋阿夸身上,希望借鉴伊朗队上半场的经验,争取打乱墨西哥的进攻步伐。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