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巴西还没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在看完沙特与突尼斯的比赛后,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继续充当着自己“空中飞人”的角色,只不过这次他刚刚在多特蒙德走出自己的专用直升飞机抵达威斯特法伦球场,就立即被众多媒体团团围住,希望他就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做出自己的评价。

  在谈到全部的32强时,贝肯鲍尔表示自己最看好的还是卫冕冠军巴西队,“我想他们已经在昨天的比赛中体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说最终1∶0的比分并不能让绝大多数球迷满
意,但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贝肯鲍尔说,“巴西一直都是一支比较慢热的球队,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很有可能表现得越来越具有战斗力,他们的前场组合也必将越来越让人感到恐怖。”

  在赞扬了巴西之后,贝肯鲍尔也不忘为德国球迷打气。“德国队在第一轮的表现同样出色,克林斯曼率领的这支球队也具备了相当的实力,我相信他们同样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中有所作为。”当听到有记者问“一旦巴西德国相遇,他更看好谁时”,贝肯鲍尔笑着说,“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很难回答,我当然希望德国能够成为胜利者,但战胜巴西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只能说,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在谈到本届

世界杯几乎没有冷门这个问题时,贝肯鲍尔说:“很多人都希望看到在小组赛中出现冷门,但更多的人希望在进入淘汰赛中看到更多的强强对话,无论出现那种情况,球迷看到的世界杯比赛都将是精彩的。”

  与此同时,贝肯鲍尔还提到了目前正被外界争论的“团队之星”,他认为任何一款足球都会有他的优点和弱项,“世界上不可能有一款让前锋和后卫以及门将都满意的足球,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加快足球飞行的速度可以让前锋满意,但是守门员肯定就会抱怨,反过来说,让防守队员和门将满意了,那么前锋就一定会抱怨这款足球埋没了他们的进攻才华,这就是足球。”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