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场激战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0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C组今晚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虽然“死亡”气息变淡,但该组的两场激战仍旧值得关注。首战获胜的墨西哥队将迎战安哥拉,这也是他们奠定出线大局的好机会。

  球王设宴庆功阿根廷VS塞黑

  拿下科特迪瓦,阿根廷国家队开了两个party,放了两个半天假,头两天的训练中主
力都是恢复为主,直到13日下午的封闭训练,才算是重新回到备战状态。球王马拉多纳还亲自设宴给球队庆功。

  塞黑队的首场比赛让人失望,输球后,塞黑队还起了内讧,球员克罗南炮轰主教练佩特科维奇,克罗南表示他不理解主教练把他放在替补席上的决定。为了争取小组出线,塞黑队在这场比赛中很有可能采取搏杀打法,派上3名前锋球员力争取胜。

  荷兰也要牵象鼻荷兰VS科特迪瓦

  首轮一球小胜塞黑队,使橙衣军团荷兰队出线形势看好,不过由于最后一轮要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荷兰人需要在第二轮牵住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的鼻子,尽早把出线资格抢到手。不过目前的荷兰队状态仍旧没有达到最佳,只有小将罗本表现出色。

  首轮败北的科特迪瓦队肯定不会坐视荷兰队从自己身上拿到3分。作为第一次出征

世界杯的球队,科特迪瓦队在先失一城的情况下已经无路可退,必然要力争拖住荷兰队的前进步伐甚至战而胜之。首轮攻入阿根廷队一球的德罗巴就是他们可以倚仗的资本,而科特迪瓦队下半时给阿根廷队施加的压力也值得荷兰人提起百分百的精神来小心应对。不过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表示,他不准备针对德罗巴采取“特别计划”,还将贯彻之前的战术。

  弱队请来心理学专家

墨西哥VS安哥拉

  在对伊朗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打得有板有眼,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攻防节奏。名不见经传的射手布拉沃也一战成名,他在本场比赛中将继续占据主力位置。尽管该队头球王博格蒂因左腿受伤不能出战对安哥拉的比赛,但新秀丰塞卡和奇尼亚恐怕都不会错过表现机会。

  首战落败后,安哥拉队聘请了一位心理学专家给队员讲课,以增强比赛信心和增强精神力量。

  □正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