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云德意志]最后一分钟的营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阿拉伯德比”上演最后一分钟的营救

  据新华社电 世界杯足球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沙特阿拉伯队与突尼斯队战成2∶2平。亚非兄弟的“阿拉伯德比”原本不十分受关注,但突尼斯最后时刻的进球,让一球领先的对手三分变成了一分,他们也上演了一次“最后一分钟的营救”!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突尼斯队的齐·雅齐里率先攻进一球。第57分钟,沙特阿拉伯队的亚·卡塔尼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进入状态的沙特阿拉伯队越踢越好,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84分钟,沙特阿拉伯队的萨米·贾贝尔在一次反击中,和队友进行精彩配合后,射进一个漂亮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2∶1。眼看胜利在望,沙特阿拉伯队球员显得有些松懈,并为此付出了代价。突尼斯队的拉德·贾伊迪在补时两分钟时,接队友的传中球后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成2∶2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