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同性恋选出本届世足赛11名偶像足球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荷兰一家同性恋报纸所作的调查显示,荷兰同性恋者根据外表、身体强壮与性感等项目,选出本届世足赛11名偶像足球运动员,而爱国主义显然没有关系。

  荷兰队前锋范佩西、后卫海廷加和克隆坎普全都入选,而效力英格兰曼联的范尼斯特鲁伊则入选板凳球员。

  这家同性恋报纸说,有3000名读者参加投票,选出最漂亮、最英俊和最性感的11名队员。名单上的第一名是葡萄牙队的C-罗纳尔多、其次是瑞典队的罗森贝里、海廷加列第三名。其它依序是欧文(英格兰)、范佩西、贝克汉姆(英格兰)、永贝里(瑞典)、卡卡(巴西)、托雷斯(西班牙)、克隆坎普和卡西利亚斯(西班牙)。后补队员包括帕雷德斯(巴拉圭)、托蒂(意大利)、范尼斯特鲁伊和桑切斯(墨西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