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黑16日大战阿根廷 赛前塞黑队烦心事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特蒙德6月15日电 (记者刘向张千里)首战不敌荷兰队,16日又要和强大的阿根廷队碰撞,身处“死亡之组”的塞黑队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在这紧要关口,让主帅佩特科维奇添堵的事不断:先是后防核心维迪奇因伤退出世界杯,又有媒体报道说,塞黑队内部不和。

  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佩特科维奇批评媒体有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和前锋柳博
亚在14日训练中发生打斗的报道。他说:“我接受合理的批评,但不会容忍瞎编的事。”他认为,这些不实报道给球队增加了压力。

  柳博亚也向外界澄清事实:“我们的争吵无伤大雅。我们打架的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还一块吃早饭呢。”

  在后防大将维迪奇缺阵的情况下,佩特科维奇依然不愿透露对付阿根廷队的首发名单。预计佩特科维奇将对0:1负于荷兰队的上场阵容加以调整,但仍会坚持他的防守风格。

  如果米洛舍维奇取代高大前锋日基奇参加对阿根廷队的比赛,那将是他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100场国际比赛。“我很荣幸代表国家队出场99次。我能够保证无论谁上场,我们将全身心地投入与阿根廷队的比赛,”米洛舍维奇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