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厄瓜多尔3比0击败哥斯达黎加 德国受惠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今晚进行了A组第二回合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自南美的厄瓜多尔队以3比0击败了他们的加勒比邻居哥斯达黎加,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因为这场比赛,此前已经两连胜的德国队也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

  在A组首回合的比赛中,德国队以4比2击败了哥斯达黎加队,厄瓜多尔则以2比0完胜波兰。在本回合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1比0击败了波兰队,只要本场比赛厄瓜多尔取得两连
胜,两队就能携手出线。

  厄瓜多尔本届比赛黑马味十足,面对哥斯达黎加,他们敢拼敢抢,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厄瓜多尔队首回合的首开记录的功臣是卡•特诺里奥,本场比赛又是他首先为厄瓜多尔队敲开了胜利之门。

  第8分钟,厄瓜多尔前场断球后发动进攻,德尔加多在突破无望的时候将球分边,瓦伦西亚插上后得球起脚传中,卡•特诺里奥甩头攻门成功,厄瓜多尔以1比0领先哥斯达黎加。

  此后,厄瓜多尔队攻势不减,哥斯达黎加则有些手忙脚乱。第23分钟,哥斯达黎加队换人,丰塞卡被队友换下。厄瓜多尔的防守非常到位,队员跑动积极,哥斯达黎加队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比赛开始按照厄瓜多尔队的节奏进行。

  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0,厄瓜多尔队领先。下半场哥斯达黎加加强了攻势,不过面对厄瓜多尔稳固的防守,他们也无计可施,反而被德尔加多在第54分钟再次攻入一球。厄瓜多尔队获得界外球,皮球快速投掷出来,德尔加多在右侧拿球快速切入禁区一脚小角度抽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

  此后的比赛,哥斯达黎加队调兵遣将,试图挽回场上劣势,不过面对厄瓜多尔他们迟迟未能进球。厄瓜多尔则不断利用机会反击,并在第92分钟由卡维纳斯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后门前凌空扫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0。

  通过这场漂亮的胜利,厄瓜多尔队与德国队携手晋级

世界杯十六强,这也是最先获得出线资格的球队。该小组最后一回合的比赛将在德国和厄瓜多尔之间进行,两队将决定谁是小组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