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媒体称误判让日本队错失点球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15日电(记者孙巍)据日本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官员日前承认,日澳比赛中由于裁判失误,使日本队错失了罚点球增加比分的良机。

  日本《产经新闻》15日报道称,国际足联负责宣传的官员在柏林表示,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在13日的比赛中部分判罚不够准确。日本队本有机会获得点球,但当值的主裁判视而不见。对此,这位足联官员称“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产经新闻》称,国际足联官员所说的点球机会出现在日澳之战的下半场,当时日本队刚刚被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扳平,日本队的驹野友一在对方禁区内被卡希尔绊倒,此前受过警告的卡希尔幸运地逃过裁判的惩罚,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又一次攻破日本队的球门。

  在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只有倒数第二个出场的西班牙队获得了点球机会。国际足联官员认为,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点球应该由日本球员来完成。(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