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舆论认为球队小组出线仍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6月15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足球队在14日下午举行的小组赛中以0:4的悬殊比分输给了西班牙队。虽然首场告负,但是乌克兰舆论界对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队依然充满期待,认为小组出线的可能仍然存在。

  乌克兰《共青团真理报》15日刊文说,14日是乌克兰日历上的“黑色一天”。为了这场比赛,乌克兰人等了15年。上千球迷冒雨聚集在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上看大屏幕现场直
播,最后却等到了这个结果。比赛刚刚结束,基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是为乌克兰队在哭泣。

  乌克兰主流杂志《记者》在网站刊载文章认为,尽管乌克兰输掉了首场比赛,但是小组出线仍有希望。文章说,在14日举行的H组另一场比赛中,沙特阿拉伯队和突尼斯队以2:2战平,这为大比分输给西班牙队的乌克兰队带来了争取小组出线的机会。布洛欣率领的乌克兰队必须在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中全力拼杀,因为沙特阿拉伯队和突尼斯队都是很难对付的对手。

  喜欢足球的

乌克兰代总理叶哈努罗夫在看完比赛直播后对媒体说,别灰心,乌克兰队仍有可能进入
世界杯
的下一阶段比赛。

  乌克兰社会党主席莫罗兹看完比赛直播后对记者说,他已给教练布洛欣打电话表示了对球队的支持。他认为,队员没有争取胜利的斗志,这等于在走上赛场之前就已经输掉了比赛。莫罗兹预测,乌克兰队有可能在小组赛下一场比赛中“翻身”。他说,球队中的年轻队员很有潜力。

  乌克兰足球队将在19日和23日分别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和突尼斯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