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七届世界大学生摔跤锦标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7:32 云南日报

  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15日电(记者郝利锋)2006年第七届世界大学生摔跤锦标赛15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拉开战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参加男、女共18个级别的角逐。

  这次比赛将持续6天,分别进行男子古典式摔跤7个级别和男、女自由式摔跤11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17名男选手参赛。在第一天进行的男子古典式60、74、96公斤级的
比赛中,中国队将有2名选手出场参赛。

  蒙古国将派运动员参加所有级别的比赛。据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锻炼队伍,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蒙古国成立了以卫生部长为首的组织委员会负责这次大赛的筹备工作,这是蒙古国首次承办这类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