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今日之星:当今唯一的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目前最年轻的勋爵,球场上最锐利的屠刀,女性眼中最完美的王子;当每一记香蕉球在空中划着优美弧线入网后,全世界都会齐声高唱:“只有一个大卫·贝克汉姆!”

  毫无疑问,贝克汉姆无论球踢得如何,他永远是英格兰队中最受人关注的球星,不但是因为他出色的定位球和长传能力,更因为他与好莱坞明星别无二致的人气和魅力。从竞技角度而言,小贝在国家队的意义已经不像以往那么重要,而且从上届欧洲杯开始贝克汉姆
的状态似乎就在走下坡路,随着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崛起,小贝在国家队的位置更是朝不保夕。好在有埃里克松力挺,小贝暂时不至于被排除在国家队首发11人之外。31岁的贝克汉姆早已不再年轻,也许小贝只有在这届世界杯上率领英格兰夺冠才能为自己正名。

  今晚,“贝氏弯刀”能否再次上演,让我们一起关注!(实习生郭波)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