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甲叫板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7 新民晚报

  

英甲叫板英超
英甲叫板英超
英甲叫板英超
英甲叫板英超

  对“银河战舰”英格兰队而言,在首轮1比0击败巴拉圭队后,他们迫切希望的,是再赢一场,提前小组出线。

  然而,英格兰次战的对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并不会善罢甘休。奇迹般逼平瑞典
队后,特队希望再从英格兰队身上拿分。

  像巴西那样赢球

  首场赢球,但英格兰队并没有踢出“夺冠热门”的模样。为此,贝克汉姆公开发出呼吁,认为“我们该像巴西队那样赢球了”。

  贝克汉姆说:“我们的竞争对手,在第一轮比赛中都赢球了。阿根廷踢得不错,意大利更是控制了比赛,英格兰队感受到了威胁。我想,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踢得像巴西那么好,能够表现出‘夺冠热门’的样子。”

  在第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的更衣室内,出现一些变化。首先是欧文不满自己过早被换下,在贝克汉姆的牵线下,与埃里克森进行了交谈。其次,鲁尼的恢复神速,并在训练中踢伤了小将沃尔科特,媒体已经开始猜测其在第二场比赛中上场的可能性。此外,德国媒体公开嘲笑贝克汉姆的家人,这也被认为是故意动摇英格兰军心。

  “我们一切都很好。”埃里克森表示:“而且第二场比赛在下午进行,与瑞典队的比赛在晚上进行,这对队员们积极的跑动更有利。”

  同时,对“鲁尼上场”的可能性,埃里克森也给予证实:“如果一切都好,那么我或许会派他上场。”

  对抗“纸上的球星”

  另一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则大打“心理战”。

  主帅本哈克的嘴里,充满了风暴的味道:“英格兰这些人,都是伟大的球员。但同时,他们也只是‘纸上的球星’。我的队员都明白,英格兰人并不比他们强多少。英格兰队有点像皇马,拥有最好的球星,却无法像一支球队那样踢球。”

  在特队阵中,有前曼联球星约克,还有多达15名球员,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和苏格兰联赛效力。尽管名气不大,但这也许将成为他们叫板英超顶级球员的本钱。约克在预测比赛时,甚至提到了曼联主帅、苏格兰人弗格森,“弗格森并不希望英格兰队赢球,如果我们能够击败英格兰队,相信第二天他就会给我打电话的。”

  特队表示,只要防住英格兰队的任意球,那么就没什么可怕了。本哈克说:“过去两场比赛,英格兰队进了7个球,但其中有5个是定位球。”

  而特队中场怀特利,则将矛头指向了贝克汉姆。“我和贝克汉姆一样强。相信我在与英格兰队比赛时,会表现出更好的状态。”特派记者晏秋秋

  (本报多特蒙德今日电)

  特队门将希斯洛普今晚轻松不了图IC

  鲁尼(左):老大,今晚我们进几球?贝克汉姆:进几球不重要,赢得漂亮才重要。(设计台词)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