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气不大看点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7 新民晚报

  这是一场足球第三世界的对决,对中国球迷来说,这还是一组来自地球“背面”(美洲)的对手。那么,什么才能将挑剔的您吸引到电视机前呢?笔者认为,他们实力平均,他们状态很好,而且作为配角,他们拥有比强队更足的晋级欲望。因此,今晚的厄瓜多尔对哥斯达黎加一战,一定会擦出很漂亮的火花。

  虽然首战告负,但哥斯达黎加队显露出的敢把东道主拉下马的雄心还是令人钦佩。
尽管两手空空,但哥斯达黎加全队上下信心满满,对出线前景保持乐观,主教练吉马良斯说:“我们仍有很大希望,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如果我们能拿出对德国队的表现,我们就有机会击败厄瓜多尔和波兰,小组出线。”

  然而,被德国队打进4球的现实表明,面对自由奔放、迷恋进攻的厄瓜多尔队,防守将是哥斯达黎加队最残酷的考验。前锋万乔普说:“厄瓜多尔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队形十分紧凑。右路的德拉克鲁斯和特诺里奥都很有威胁,前锋德尔加多的嗅觉也异常灵敏,所以,我们必须严肃面对。”

  首战波兰,攻守兼备的厄瓜多尔队以一场完美的胜利让自己占据了小组出线的有利地位,也再次向世人强调,他们的确具备南美老三的实力。

  然而3分并不能让他们心里平静,上届

世界杯他们就是以1胜2负的战绩无缘16强的。因此在最后一轮面对德国队之前,他们必须要积攒足够的分数。厄瓜多尔队主教练哥伦比亚人苏亚雷斯说:“哥斯达黎加队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并且经验丰富。我们必须确保比赛的主角不是他们。”特约记者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