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头球破坏了沙特人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7 新民晚报

  美联社落后的突尼斯顶住了压力,最后时刻,后卫贾伊迪用头球破坏了沙特人的庆祝。本来,沙特队差一点就能抹去他们在韩日世界杯上的困窘了。

  法新社沙特队在第57分钟的进球,打活了比赛。随后沙特老将贾巴尔破门得分,突尼斯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然而,沙特队并没有在最后关头保持住领先优势。

  路透社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始终提心吊胆的突尼斯,在最后时刻凭借后卫的进球终于松了一口气。沙特老将贾巴尔沮丧万分,仅得1分实在太不走运。

  英国卫报两年前在主场勇夺非洲杯的突尼斯,无疑希望能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创造历史,而沙特阿拉伯同样渴望在这里确立阿拉伯国家足球老大的地位。可惜,他们都没能在本场比赛中实现愿望。突尼斯队的进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比赛愈发激烈。

  见习记者姚盈知实习生陶邢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