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你来我往 球迷自娱自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7 新民晚报

  

球员你来我往

  今晨安联球场出现爆棚景象。只不过,和大牌球队的比赛相比,突沙之战的球迷更多的是前来感受世界杯的气氛。看台上,一片自娱自乐气息。

  由于突沙两队的水平在32支参赛队伍中处于中下游,今晨专程从两国赶来观战的球
迷并不多。看台上,绝大多数球迷都是德国本地球迷,不少人甚至拖家带口前来观战,廉价的球票成了大多数球迷前来观战的最好理由。一张100欧元的球票,居然能坐到场边看球,这样的待遇让球迷无法拒绝。

  也许大多数球迷都是抱着一种娱乐的心情而来,比赛一开始,全场6万多球迷居然兴致勃勃地玩起了人浪,此起彼伏,热闹非常。对于比赛本身,球迷的兴趣显然不大。直到第23分钟,突尼斯人进球后,看台上一阵骚动,掌声、嘘声夹杂在一起,声势惊人。

  或许是嫌上半场娱乐气氛还不强烈,下半场刚一开场,球员们还没来得及一展身手,一位突尼斯球迷飞速地冲进了球场,再度上演了前晚巴西与克罗地亚比赛中的那一幕,两名保安在最初的惊愕之后也迅速反应过来,冲到球场将这名疯狂的球迷擒住,看台上球迷的哄笑声让人几乎忘了这是一场

世界杯比赛。好在之后的比赛紧张刺激,球迷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突尼斯补时阶段的进球,将球迷的情绪引向高潮。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

慕尼黑今日电)

  突沙之战引来无数德国球迷观看,看台上好不热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