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电风云:沙特队运气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联社评论说,突尼斯队后卫贾伊迪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破坏了沙特人的庆祝,而沙特队差一点就抹去他们在韩日世界杯上的困窘。沙特主教练帕克塔在下半场换上老将贾巴尔,他因大腿受伤并没有首发,但在上场不久就把握住了头一次机会打进一球,也证明了他在队中的领袖位置。落后的突尼斯顶住了压力,他们在最后时刻通过贾伊迪的进球与对手打平,两队各获得1分。

  法新社称:在经过上半场沉闷的比赛后,沙特队凭借第57分钟的进球打活了比赛,随后,老将贾贝尔破门得分将压力推给了突尼斯队,然而沙特队并没有保持住领先的优势,突尼斯后卫贾伊迪的头球将两队比分扳平。

  路透社的评述说:沙特和突尼斯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后卫贾伊迪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始终提心吊胆的突尼斯队松了一口气。在开局进球后不久,突尼斯很快失去场上优势,他们始终被沙特队压着打,而对于突尼斯队最后时刻的进球,老将贾巴尔感到十分沮丧,他表示本场比赛只拿到1分实在是太不走运了。

  特约记者李曈琛(本报

慕尼黑今晨专电)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