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L决赛阶段争夺月底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2006年全国男篮联赛(NBL)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本月28日开战,从预赛杀出来的8支球队将通过主客场双循环的较量而一决高下。

  从5月的贵阳和南阳两个赛区预赛晋级的8队分别为东莞柏宁、青岛双星、浙江广厦、天津荣程、吉林澳华、黑龙江大庆油田、四川五牛和河南济钢。决赛阶段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并允许每队有1名外籍球员。经过14轮56场的争夺后,将在8月13日排出最后名次。
获得NBL冠亚军球队的成绩,将作为以后进入CBA联赛备选资格综合成绩排名。NBL联赛的优秀球员,亦有望成为CBA联赛的“内援”。

  NBL是CBA联赛的基础赛事,中国篮协将努力将其搭建成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的联赛平台,负责推广的中篮公司亦将积极提升NBL在社会上的影响和认知度。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