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文斗不要武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球

  雯子的博客 blog.sina.com.cn/m/wzwz

  ——妇联主任雯子的演讲

  

要文斗不要武斗
姐妹们,我们再也不能对家庭暴力保持沉默了!那些臭男人,除了块头大,个子高,长相凶狠,手里有着个破弹头吓唬人,他们还有什么呢?只要我们勇敢一点,就一定能把他们的嚣张气焰打掉!

  当然,除了勇气,还要有技巧,西班牙人在这方面是我们的表率。他们是在和公牛的战斗中长大的民族,大家会后可以到妇联办公室免费领取西班牙斗牛士宰割乌克兰大公牛的光盘一张,这是一个经典战例,它会教会我们,在同恶势力的斗争中,首先要发挥女同志敏捷灵巧的优势,让对方打不着,先立于不败之地,然后再痛下杀手。

  你怎样才能杀死一头杀气腾腾的公牛呢?看看光盘我们就知道了,诀窍是要文斗不要武斗。文斗的意思就是站着打,因为对方冲劲太大,跑着打把握不大,可能还会有危险。文斗第一招,用斗牛术语叫做角球,通过在空中抛出诱饵,诱使对方跳起来,我们就可以在下面偷袭其下三路;文斗第二招叫做任意球,这需要在一定距离之外使用,大家小时候都把大量时间花在打沙包上,好好复习,相信你们一定能做好;文斗第三招叫做点球,这一招要求我们充分发挥女性的魅力,争取得到好人缘,得到旁观者的支持。

  当然,只有文斗没有武斗,不足以显示我们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力量。在对方已经被文斗打伤要害之后,我们也要抓住机会,跑上去补上最后一拳。一定要抓住机会,懂了吗?

  什么?我们怎样才能要文斗不要武斗?这个问题嘛,回家喷一点夏奈尔毒药,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文/高渔

漫画/刘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