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0名足球流氓被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14日进行的德国世界杯足球赛A组东道主德国队与波兰队的小组比赛前,40名波兰“球迷”在比赛地多特蒙德被警方拘捕。

  据多特蒙德警方发言人称,当日被拘捕的波兰“球迷”中有4名知名足球流氓,他们是在波兰警方协助指认下在多特蒙德被德国警方拘捕的。他们在德国队和波兰队即将展开比赛的威斯特法伦体育场附近被拘捕,当时他们身上带有刀子。另外36人在多特蒙德市中心附
近被拘捕。德国世界杯赛揭幕前,人们猜测,前来德国的足球流氓主要来自英格兰、荷兰和波兰等地。波兰队9日小组赛首战以0:2负于厄瓜多尔队后,没有发生球迷骚乱。

  另外,同样是在本场比赛之前,100多名德国足球流氓和警察发生冲突,但现在还没有人被捕的信息。警察在多特蒙德中心广场发现了至少120名上了“黑名单”的德国足球流氓,立刻派出大量警力将这一地区包围起来。当警察向广场开进的时候,足球流氓开始向警察发难。德国官方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有人在这次冲突中受伤,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