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留美恢复归国延期 不参加欧洲拉练7月初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报道:姚明于6月中下旬回国,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眼看这日子就到了,姚明究竟哪一天回国?当记者就此向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询问时,得到的答复是:姚明的回国日期改在了7月初。原因是为了姚明能够更好地恢复,美国医生建议他再在美国恢复性治疗一段时间。

  中国男篮将于本月23日赴欧洲拉练,之前有消息称,姚明回国后也将随队前往。但
事实上,“即使姚明在中国队赴欧之前回来,他也不会跟随队伍去欧洲。”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介绍说,姚明目前已经戴着一种特殊的鞋套开始了训练,回国后可以适当增加一些训练量。

  虽然篮管中心没有透露姚明回国的具体日期,但李元伟说,“国家男篮从欧洲回来之前,姚明也应该回来了。”据悉,中国男篮6月23日赴意大利参加四国赛,7月2日回国。

  姚明是在今年4月11日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受的伤,左脚第五趾骨断裂。之后,他进行了修复手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