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盗要发飙!(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28 每日新报

  瑞典人怒了,这并非因为他们首场比赛没能拿下对手,而是因为拥有永贝里、拉尔森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瑞典队居然没能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身上取得进球。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瑞典队主帅拉格贝克重点演练了球队的进攻阵容,看得出瑞典人十分渴望拿下巴拉圭队。

  展望与巴拉圭一役,伊布道出了全队的心声:“对巴拉圭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进球
,更要赢球。”当然巴拉圭队也在为破门乏术而苦恼,擅长防守的巴拉圭队急需用进球来拯救自己小组垫底的尴尬。

  首场比赛之后,瑞典队传来爆炸性新闻,队内大将永贝里与梅尔博格突然厮打在一起,互骂脏话,直到他们被林德罗特和阿尔巴克拉开。随后这两个人仍然骂骂咧咧、喋喋不休,互相将脱下的臭球袜扔向对方。

  经过几天的平静之后,两人终于在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之前化干戈为玉帛,队长梅尔博格公开向球队道歉,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