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赛后露忧心兴奋过早易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28 每日新报

  西班牙以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大胜,结束了首轮豪门球队的最后表演。曾经的西班牙金童劳尔在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但是胜利以后,他却悄悄地消失了,伦敦电台的记者好不容易才找到他。低调的劳尔还是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

  劳尔说:“这个比分并不能说明我们就比对方高出几个档次,实际上胜负就在一线之间,我最高兴的还是拿到了三分。主教练考虑到我的状态,安排我在下半场上场,在国家
队里,集体利益为重,谁状态好就首发出场。所以我也做好了下场比赛继续替补的心理准备,只要球队一场一场地打好球,我就觉得开心。”劳尔在评价乌克兰时说:“他们的经验决定了一切,因为他们是世界杯的新丁。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难免会有些发挥不稳定,所以不能单凭比分就否认乌克兰的实力。”

  劳尔认为这一届西班牙队的人员结构和队员的实力,是近10年来最强的。“只要我们解决好自己的问题,我觉得夺冠很有希望。不过,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首场比赛是不是有点兴奋,状态太早出来并不一定就好。”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